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裕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积极阻击疫情、开展科普宣传的倡议书

来源:国际在线 | 发布时间:2020-02-06 20:43:40 |  访问:1853

全区科技型企业及孵化载体工作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的开拓者、科技攻关的践行者、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为助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我区科技型企业及孵化载体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裕华区科技局特向全区科技型企业及孵化载体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科技型企业及孵化载体工作者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如工作需要,要以临战状态立即投入工作,主动与所在辖区疫情防控部门联系沟通,按照全区部署开展行动。

二、加强内部防控。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接收和招聘外地返程员工,要详细了解过去14天的旅行史、接触史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避免疫情扩散蔓延,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疫情肆虐,大爱无疆。广大爱心企业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

四、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室内常通风,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禽类,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去人群聚集场所,防止病毒交叉感染。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

五、协助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及时关注区卫健局发布的疫情信息,通过自有媒体及各类科普信息化宣传平台,全面、主动、及时、准确的发布防疫有关政策和科普预防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裕华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5日

推荐:更多地方业务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