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文山州麻栗坡县检察院、法院关于公开招考20名聘用制书记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05 13:21:33 |  访问:1821

县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制书记员10名,其中:男5名,女5名。

县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制书记员10名,其中:男8名,女2名。

招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招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4.报考年龄在18周岁—30周岁以下(1989年11月30日后出生);

5.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无其他兼职;

7.文山州内户籍,具备食宿条件;

8.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熟练运word2007、excel2007等操作软件,能准确、快速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9.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1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麻栗坡县莱溪开发区莱溪路17号)

麻栗坡县人民法院政治部。(麻栗坡县玉尔贝路66号)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三部分,总分为300分(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各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30%,计算机操作考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50%。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计算机操作考试成绩×20%+面试成绩×50%。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写作。

2.计算机操作考试

计算机操作考试,满分100分,采取上机操作方式进行,查看考生能否熟练运用word2007、excel2007等操作软件,准确、快速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与招考计划,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县检察院、法院按规定统一安排,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支付。

针对检察院、法院工作的特殊性,报考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胎记和疤痕、无色盲、无斜视、无内斜视、无人工晶体眼、无口吃、无肢体缺陷等,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如考生对首次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复查一次,复查申请应于收到体检结果的7个工作日内提出。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的结论为准。

考察

由县检察院政治部、县法院政治部组织实施,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开展考察工作。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公示

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

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公示期内有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县检察院、县法院只对公示期内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不受理后续的举报。为保护报考人员权益,反映问题须实名反映。

本次招考的人员为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参与检察院、法院的司法辅助工作,实行劳动合同管理,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县法院对聘用制书记员按合同及政策法规规定给予缴纳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保险。

本次考试在面试、计算机操作、体检、考察、聘用阶段出现自愿放弃或不合格情形的,均可进行顺延递补。

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月薪1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月薪3700元(含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五险”),“五险”在月工资中予以扣除,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相关附件下载:0002ab

附件:

1.《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计划表》;

2.《麻栗坡县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计划表》;

3.《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4.《麻栗坡县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推荐:更多文山州麻栗坡县检察院、法院关于公开招考20名聘用制书记员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