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文山州公安局招聘87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02 20:59:21 |  访问:1322

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只从事与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相关工作。

招聘人数及岗位

文山州公安局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87名,根据职责不同,将辅警岗位分为文职行政管理岗、文职技术支持岗和勤务执法执勤岗三类,详见《2019年文山州公安局招聘87名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设置表》。

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薪酬标准为基础工资3000元+绩效工资300元,试用期间正常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要求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应聘岗位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详见岗位设置表。

2.应聘年龄一般为18至30周岁;报考男性辅警岗位身高不低于165厘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报考女性辅警岗位身高不低于155厘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报考勤务辅警岗位的人员裸眼视力不低于4.8;报考文职技术支持类岗位的人员身高、体重、视力要求可适当放宽。

3.招聘岗位所要求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文山州公安局招聘87名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设置表》。

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报考人到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76—2852224。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日至1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休。

报名地点:文山市华龙北路3号(华龙湖旁)文山州公安局一楼信访接待大厅辅警招聘报名及咨询点。

(三)相关程序

1.报名流程

报名人到报名点领取或登录“文山人社网”网站自行下载《2019年文山州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与资格审查表》并据实填写→持本人身份、学历、资质等相关证件、证明前往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将报名表及本人身份、学历、资质等相关材料交招聘工作人员审核→接受体表检查,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尿样检测→报名经审核全部通过的,提交报名材料。

需提供材料如下:(1)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全日制学历或成人教育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材料以及退役士官、士兵等特殊岗位要求所需的等级、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a4纸);(2)近期正面白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3)真实、完整填写好的《2019年文山州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与资格审查表》后签名,并按捺拇指手印。

招考流程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范围参照云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内容涉及考生简单数字推理和运算能力、判断推理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资料分析能力和对考生应具备的基础法律知识和时事政治等通用知识的综合考查。

(二)专业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需进行专业测试的考生是报考岗位代码为“wz01”和报考岗位代码为“kh03”并持有a1大客车驾驶资格证的考生。测试内容为: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运用及计算机操作,图文、美术、视频编辑,新闻采编等。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的方式进行。

(四)体检

体检时间: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州公安局指定的县(市)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2020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考生进入体能测试环节。文职技术支持类岗位可适当降低体能测试标准。

体能测试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执行

(六)政审

政审时间:2020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结束后,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标准对考生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为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个人征信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七)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月上旬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文山人社网”、“文山警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未发现不适于聘用情形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八)岗前培训及考核

岗前培训及考核时间:2019年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岗前培训期计入试用期,培训时间为30天。其中,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间为10天,共90个学时;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时间为20天,共180个学时。培训结束时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警务实战技能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即视为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

根据招聘岗位及人数,按照考生报考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及测试、考核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被聘用考生与文山州公安局按法律法规程序订立劳动合同,安排到文山州公安局对应岗位工作,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限内)。

其他说明及要求

未尽事宜可咨询文山州公安局辅警招聘工作专班,联系人:卢高伟,咨询电话:0876—2852224。

本公告由文山州公安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后续补充。

相关附件下载:0001ue

附件:

2019年文山州公安局招聘87名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设置表.xlsx

2019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与资格审查表.xlsx

推荐:更多文山州公安局招聘87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