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5 08:56:13 |  访问:1064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局 云南省总工会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积极围绕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群体,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充分就业。经研究,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山州总工会、文山州工商业联合会在山州大同中学体育馆举办“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

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 年11月16日,10:00-14:00。

(二)地点:文山州大同中学体育馆。(州大同中学大门右侧)

三、主办单位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山州总工会 、文山州工商业联合会

四、活动主题

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五、服务群体及内容

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退役军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未就业贫困劳动力和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参加招聘活动;免费就业创业咨询;免费领取就业创业相关宣传资料;就业培训登记;个人求职信息采集。

温馨提示:请参加招聘的求职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如有需要将个人求职信息储存在州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库的,可免费采集录入。

六、招聘企业及服务内容

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80个,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在11月8日以前办理报名手续。过期或名额已满均不受理。本次招聘活动将为企业提供免费服务,服务内容包括:1.制作招聘展架;(180*100)2.提供招聘展位。(桌子1张,凳子2把,矿泉水2瓶)

温馨提示:请报名通过审核的企业于11月16日上午8:30到招聘会现场(文山州大同中学体育馆)自行布置展位。

七、参会招聘企业报名方式

欢迎有意向参会招聘的企业于11月8日前,登录文山州人社网(wszrsj.ynws.gov.cn)或文山州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平台网站(www.ws12333.com)自行下载《企业招聘报名表》填写后,传真给州人力资源市场。

报名咨询: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876—2130140;

邮箱:79916066@qq.com。

附件: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参会企业报名表.xls

特此公告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云南省旅游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